珊瑚糧

Home / 珊瑚糧

NBL LUCIA 低溫窖藏 絕品胜肽

奢華珊瑚飼料 & 頂級珍珠魚糧

NBL在過去水產用品上,以獨特技術開發胜肽營養劑"綠安素",以高濃度小分子胜肽,取代傳統胺基酸,讓生物的吸收使用更快速、更有效,廣泛應用在大規模育苗上並獲好評。"NBL 露西亞系列" 承襲此優質營養開發技術,將胜肽的概念應用其中,並細緻調整其比例,製作成LUCIA系列二款產品-「LPS/SPS混養缸用」、「SPS缸專用 」

LUCIA LPS/SPS

"LUCIA LPS/SPS混養缸專用" 包含高濃度胜肽與天然螢光浮游生物。可以迅速提供珊瑚生理所需的養分。特殊微膠囊化營養物質可以有效被珊瑚吸收,促進傷後復元。長期使用能提升珊瑚生長與增殖,明顯改善珊瑚的活力與色澤,讓珊瑚散發亮麗的螢光色澤。

LUCIA SPS

"LUCIA SPS缸專用" 包含高濃度胜肽與高純度核甘酸,對於快速生長的SPS硬骨珊瑚提供適當的養分基礎,協助SPS在低營養控制的環境中維持旺盛代謝。定期使用能發現水螅體的表現更加活潑,動物性螢光蛋白的表現也能更加突出,對於顯色有卓越的強化作用。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