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飼料(大罐裝)

Home / 魚飼料(大罐裝)

NBL高爾多斯頂級飼料

大容量系列

NBL專業團隊以最新小分子技術,提供嬌貴熱帶魚所需的一切營養。超高純度的萃取成分不僅容易吸收,更能減少腸胃道負擔。產品內特別添加高純度蒜精與特級磷蝦油,更能有效強化體質與增加適口性,對於體色的自然展現更有絕佳強化效果,NBL頂級飼料讓您一用就上手。

NBL龍魚專用頂級飼料
(適用其他肉食性魚類)

NBL專業團隊以最新小分子技術,提供大食量的龍魚所需的一切營養。超高純度的萃取成分不僅容易吸收,更能減少腸胃道負擔。特別添加高純度蒜精與特級磷蝦油,更能有效強化體質與增加適口性。

NBL七彩神仙專用頂級飼料
(適用其他挑嘴魚類)

NBL專業團隊以最新萃取技術,提供高營養需求的七彩神仙魚全面滿足。小分子高蛋白加上多元酵素不僅容易吸收,更能減少腸胃道負擔。產品內含高純度蒜精與特製磷蝦油,有效強化體質與增加適口性,更能提升亮麗體色的呈現。

NBL底棲魚專用飼料
(異形/鼠魚/魟魚適用)

專門添加多元酵素與純化蒜精,有效促進消化,減少腸胃疾病,確保健康成長與免疫提升。擁有純化藻粉與深海蝦油,對於魟魚.異形.鼠魚.鯰魚等底棲魚種都有良好的引誘性,對於增色增豔更有不凡效果。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