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NBL

NBL諾貝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諾貝爾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水產養殖與水族業的創新領導者,提供魚類養殖和水族愛好者最自然和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核心技術由Nobel Biotech Lab (NBL) 諾貝爾生物技術實驗室所提供,NBL是由台灣大學、成功大學環工中心、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與屏東科技大學等研究人員所組成的團隊。"Always Innovation 永遠創新"是NBL的宗旨,本團隊秉持友善地球的態度開發產品,積極投入水產養殖的技術提升與產品研發,以改善養殖的根本環境與增強生物抵抗力為研究方向。數年來,NBL團隊在天然的海洋環境中,分離出數株具有改善養殖環境的菌種,經實驗室的鑑定與長時間、大規模的測試,終於完成產品開發,並命名為 「NBL 希瓦氏菌」。 在2010年,正當西班牙的科研團隊宣佈以希瓦氏菌作為處理養殖用水之首要研究菌種的同時;NBL團隊便以領先全球之姿,率先完成 「NBL 希瓦氏菌」的成品發表,時為世界首創!NBL團隊用創意研發代替抄襲 ,用量化的實驗數據為產品成效把關。21世紀的生物科技一日千里,NBL也會以最嚴謹的態度,持續開發新產品,讓水產養殖業者與水族愛好者有更優質的選擇。

Our Product

點擊圖片 了解更多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