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用活菌

Home / 水族用活菌

NBL Aquarium Series

NBL 水族專用活菌

 NBL是由國內數所頂尖研究室組成的團隊,致力於MIT產品的開發。我們透過新的生物技術,篩選、培育合適的新菌種,提供更有效而多元的微生物水質處理劑。NBL為了保存最佳菌種活性,使用最新的抗凍方式做成水族專用產品,提供熱愛水族的您一個安心選擇。想要照顧的更輕鬆、想要養的更亮麗,那千萬別錯過「NBL 水族專用菌」系列。

S-3 Shewanella (FO缸適用)

「S-3希瓦氏菌三代」是NBL公司歷經多年選殖與測試,在2016年所推出最新版的希瓦氏菌。希瓦氏菌是反硝化系統的創始菌種,歷代希瓦氏菌的生長優勢與強力淨水作用,可以快速降解代謝廢物,提供生物安全的環境,長久以來,一直受到許多魚友肯定。「S-3希瓦氏菌三代」除了延續這些優良體質之外,還更為穩定,且活性表現上更為強大,非常適合在高密度、大水體的養殖魚缸來使用。

A-5 Pandora(珊瑚缸適用)

「A-5 Pandora」來自無瑕的珊瑚天堂,藉由溫暖純淨的黑潮洋流來到台灣的東部海域。在NBL團隊的努力下將其純化、篩選出來。「A-5 Pandora」除了有降解水中氨氮廢物與抑制病源菌等效用之外,「A-5 Pandora」細胞內更含有提高免疫力的特殊物質。由內到外的多重效用,讓您的愛魚得到全面性的保護,珊瑚混養缸與魚蝦苗的培育缸更需要「A-5 Pandora」來維護。

F-1 Pandora(淡水缸適用)

「F-1 Pandora 淡水專用」是淡水益生菌的組盒套件,由多元優質的複合菌種所組成,內含硝化菌、乳酸菌、納豆菌以及NBL團隊所純化出來的專用菌種。完美的比例配方與活菌化包裝技術,讓您的魚缸得到最全面、最即時最完整的保護。尤其在龍魚、魟魚、七彩神仙、水晶蝦、草缸……等等對水質要求較高的魚缸,更需要使用「F-1 Pandora 淡水專用」來建構安全生長的環境。

X-5 Aurora (迷你缸適用)

「X-5 Aurora」是NBL團隊特別針對迷你缸使用者所開發,在水體中能迅速建立菌相、代謝生物排泄。此外,「X-5 Aurora」亦提供基本的微量元素,協助水體的穩定性提升。讓新手也能簡單飼養、輕鬆維護,是入門海水魚的最佳選擇。

© 2020 Flex 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W3layouts.